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◎這張是我在8年前參考日本服裝雜誌上ㄉ圖所臨摹,現在重新再看圖又是不一樣ㄉ感結...


 


其實鼻樑ㄉ輪廓描繪不是很清楚,局部ㄉ線條還是有些生硬不自然,但整體還算OK尚可接受,沒辦法誰叫那時候ㄉ我技巧還是很菜,看來一有空檔我得再多練習才行,才不會對不起未來ㄉ我...


 


「我不恐懼死亡,死亡有一種美,我怕的是久病不能工作,那是時間的浪費。」--- 畢卡索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