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畫是我在大約在4年前,利用下班瑣碎時間拼湊,所臨摹ㄉ地藏王菩薩畫像,那陣子不曉得什ㄇ原因蠻喜歡看佛典經書,而且那時也剛好培訓快完畢,最後我將畫跟帶我培訓ㄉ資深師兄結緣...


 


雖然現在看起來技巧不是很成熟,但當時作畫過程還蠻輕安自在ㄉ,真沒想到我還能畫出來,最近事情多到真ㄉ是心煩意亂,看來我還是得想辦法撥出時間,讓自己靜下心來反省反省...
 


「不要小看自己;因為人有無限ㄉ可能」--- 靜思語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