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陣子我接到兒童班師姐,委託請我做一座城堡,說是要給兒童班表演話劇用滴,但當時我白天ㄉ工作與雜事,已經多到快把我搞瘋了,但只要對別人有利益ㄉ,只要不影響工作,我一定想辦法使命必達...


 



 


手繪草圖


 



 


骨架組裝


 



 


雛型配置


 



 


剪裁!多多也來捧場...


 



 


配件固定


 



 


上漆


 


底漆塗裝


 



 


終於冒著爆肝ㄉ風險如期完成,可惜時間不允許我再+窗戶,否則就更完美了...


PS:以上材料均採回收品製成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