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年踏春我推薦大家,可以到台中文心路ㄉ圓滿劇場走馬看燈,因為前陣子我和幾位老師,利用下班時間,大家共同協力完成兩件燈籠作品,我本來只是抱著好玩ㄉ心態協助完成,但沒想到在4百多件作品中,我們竟然囊括第2與第3名...


 


以往過年我幾乎都待在家裡待宅男,但我大部分ㄉ時間,大多在組裝一些腦袋裡ㄉ作品,要我出門去遊玩,那簡直是比登天還難,因為光想到外面塞車ㄉ情況,我ㄉ興趣就缺缺了...


 



 


發想草圖




 


1號柱體雛型組裝


 



 


2號安裝固定


 



 


菜瓜布預備做成龍頭雛形


 



 


寶特瓶龍頭組裝


 


1號燈籠配件組裝中


 



 


2號也在組裝中




 


燈具安裝測試




 


測試圓滿完成!以上9成均以回收再利用之材料組裝而成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