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下班時間,我幾乎都在趕兒童班ㄉ道具,但好在我已如期完成交件,可惜ㄉ是品質有點粗糙,但重點是不需花到什ㄇ錢,有些材料則是利用公司ㄉ損料,以及我去回收場帶回來,再重新利用ㄉ喔...


 


平常早餐我都會自備餐具,若在外面工作萬一我忘記餐具出門,我就會跟老板說麻煩我不要袋子 、筷子、吸管,但通常一開始老板都會覺得我很奇怪,有時老板會好奇問我這樣可以拿嗎?但這時就是我可以介紹環保ㄉ機會啦...


 


雖然溫室效應ㄉ速度,已經快到我們人類無法想像,但上人說:「做壞事不能多我一人,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,對ㄉ事,做就對了」,雖然我還沒辦法做到百分百環保,但我會繼續努力往這方向邁進滴...


 



 


舉牌樣板




 


正式舉牌



 


劃線定位




 


裁切




 


支架組件


 



 


組合後ㄉ樣本


 



 


預備繪製佛陀法相




 


輪廓繪製後預備上色




 


完成!這是速成版低




 


預備繪製廟宇海報,骨架定位




 


放大至全開海報中


 



 


完成!但時間緊迫,所以有些粗糙...




 


每每製作完道具,我那有氣質ㄉ房間,就跟戰場沒什ㄇ兩樣...


 



 


檢整後又回到我那美美ㄉ房間囉...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