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平均每日我最少大約會花2小時在上網,多數時間都在搜尋工作所需資料居多,回想以前上網都用在玩網路遊戲,現在想起來真ㄉ是有夠浪費時間ㄉ,真不曉得我以前到底是怎ㄇ了,這ㄇ不會疼惜時間...


 


昨天上午我趕緊將前天熬夜完成ㄉ海報,送到兒童班ㄉ活動會場,這回我將海報以水懺ㄉ美編作為背景,因為我剩下ㄉ海報,剛好還有剩深藍、深菊兩款色系,沒有用掉也挺浪費ㄉ...


 


「時間對一個有智慧的人而言,就如鑽石般的珍貴; 但對愚人來說,卻像是一把泥土,一點價值也沒有」---


靜思語


 



 


半開海報完成...




 


全開海報完成,真不敢相信我能如期完成,真是佛祖保佑、祖上積德...




 


會場師姐正在手繪POP,我也好久沒有寫了...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