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已經好久沒有上學ㄉ感覺了,現在ㄉ我只有壓力陪伴,沒有同學、沒有下課時間也沒有福利社更沒有無憂無慮ㄉ美國時間...


 


現在ㄉ我只能不停工作再工作,有時真ㄉ好想回到校園上個美術,或建築之類ㄉ課程,能充電一下再重新出發ㄉ感覺一定很好,但現階段還是沒辦法實現,所以我只能往其他方向先發展囉,反正不要讓時間空過就好...


 


假設、萬一我真ㄉ可以出國ㄉ話,我蠻想到紐西蘭看看ㄉ,因為記得前年冬天教聯會某師姑,請我製作一台巴士模型,但前提是模型要能拆裝收納,聽說是要送真正ㄉ巴士到紐西蘭慈濟分會,但不曉得是誰要結緣ㄉ,我只是製作模型,讓師姑在典禮上表示一下...


 


我大約花了3天ㄉ時間製作完成,但都是利用下班時間,以不能影響工作為原則,有時候感覺真ㄉ是蠻累ㄉ,但每當完成後總是會有一份歡喜及成就感,這種感覺真ㄉ是蠻好ㄉ...


 


過沒幾天我中午用餐,竟然看到我ㄉ模型車出現在大愛台ㄉ新聞中,當時我差點將口中ㄉ飯給噴出來,沒想到我ㄉ作品,竟然能飄洋過海上新聞,那感覺真ㄉ是很奇妙,但可惜沒錄下來,不然我老了以後還可以跟我ㄉ小孩或孫子炫耀一番,阿公有沒有說過:「我有做過模型到紐西蘭喔」...


 







 


模型特點:


1.回收紙箱製成


2.可摺疊收納在行李箱內


3.裡面充滿汗水與淚水及滿滿ㄉ愛心...


 


「百年人生不重要,生命的意義在於服務眾人」---達賴喇嘛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