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兒童班師姐告訴我下禮拜兒童班需要用到小木屋,請我到共修處看看前年ㄉ小木屋還能不能使用,下班我去看舊有ㄉ小木屋已經不堪使用了,這回我想用PC板再來製作收納型小木屋,既不佔空間又能重複使用...


 


這幾天我利用下班時間將公司裡多餘ㄉ損料拿來製作道具,不需要花到一毛錢又很環保,只是要花一些時間而已,而且時間和去年比縮短很多,前後大約只花我約2小時,在做ㄉ過程真ㄉ是蠻開心ㄉ,心裡一想到我做ㄉ到具能在舞台呈現那感覺真好,亂有滿足感滴...



「每天做好事,每天都快樂」---靜思語



◎舊有紙箱小木屋製作



◎下班時間趕進度



◎新型PC板小木屋



◎上漆




◎上門及木條漆



◎屋頂及煙囪上漆




◎煙囪底部螺絲固定




◎煙囪週邊固定



◎大功告成!收工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