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老妹拿一張從學校拿回來ㄉ商標設計ㄉ作業給我,她說:「因為班上都沒人要拿,同學們都知道你會美工,所以我才帶回來讓你試試看,聽說還有獎金可以拿還能加分,若要是有得獎獎金歸我」哇哩勒,應該我七妳三才公平...


 


我好久沒動筆畫圖了,不曉得還能不能完成,剛拿起筆ㄉ時候還真ㄉ是有點奇怪,但我ㄧ拿起資料滿腦子就開始有許多圖案及線條出現,之後我就先開始上網查相關資料及在紙上畫上草稿,定稿之後我再另外試顏色,線條及顏色、比例確定之後我就開始製圖,真沒想到我ㄉ美工細胞還健在,平常沒用真ㄉ是蠻可惜ㄉ,完成後真ㄉ是超有成就感...


 


「不要擔心結果,只要專注付出行動」---生活禪


 








製作說明:


在線條表現上以單純曲線與圓繪製,曲線代表著肯定的動態方向,而圓代表靜的圓滿,藉由圓與曲線的排列引申出動態的生命力與理智的冷靜,整個標誌表現象徵校慶ㄉ心態與積極ㄉ參與感,而借由跑步衝刺終點的動作,形成象徵沒有阻隔的生命力,也傳達穿越2008年邁向2009新ㄉㄧ年。


顏色的部份則是把顏色的色調使用,化成只有簡單的洋紅與天空藍與青綠色,洋紅表現純粹的真誠與熱情,天空藍代表熱情心力所展演的追求自由奔放的舞台,正如藍天大海一樣,不可限量,青綠表示同學們的樸素內心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6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